云家卿酒

愿未来繁花似锦

两年半的时间里,开了七个秀秀号儿,很佩服我自己,都是自己手动升级的,玩的最长久的就是90年代末 那一身515绝版的秀萝,奈何删号了((٩(//̀Д/́/)۶))/

中间也开过很多号吧,记性不太好,我就记得我有很多秀秀(´._.`)

95年代(现阶段)玩了个炮萝,emmmm,pvx的那种,虽然是加的阵营,emmmm…

毒经也玩过,也是90年代末的时期,一身绝版515(也可能是一身555(´._.`))

上个星期又去开了我那第七个秀秀(/∇\*)
真可怕,我对七秀门派爱的深沉啊(/∇\*)

想去玩长歌的,结果人门派轻功不会飞,弃了

想去玩霸刀的,结果人门派地图特效太…,电脑带不起来,还没开始就结束了X﹏X

评论

© 云家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