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家卿酒

愿未来繁花似锦

这就是正儿八经的开篇,因为当初想到这个的时候是做梦梦到了,😂一开始完全没当回事,然后等到想写的时候 大多细节已经记不清了😂😂😂

然后 它难产了

“你说你怕?”
“那我就更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了,呵”那人不顾他的反抗,直接让人用刑。

看了许久,不见那人说过一句话,就连呻吟也听不到半点。

“不是说怕吗?怎么现下又一声不吭了?”
凑近那人,用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在他耳边说“做给谁看?”

那人心里不好受,但面上却不敢表露分毫,他知晓他要是敢表现出一分害怕,他便会变着法的折磨自己。心里自嘲的笑了笑,是啊,做给谁看啊,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你要我怎么回答。

其实我的回答于你也不重要,呵。直到用完刑,人便昏了过去。
那人皱眉,“来人,把他带下去,传太医”

余下的半个月里,那人时不时往这里走。
虽伤得不重,可照太医的话来说是还需静养,不然会落下病根。
天天往这里赶的人并不怎么待见躺在床上接受太医治疗的人。
先是一天一夜的高烧不退,他便只能留下来照顾了。
之后的几天里,他来的时候,他不是在睡觉,就是看着他出神,然后看着他走出这间屋子。

他只是好奇,他天天往这里跑的原因,他是不懂,也不想懂!
原本只是一句玩笑的话,却被他信以为真,呵,像是他的恩赐一般。
有一天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,“你,你为什么天天来这里?明明可以让下人过来的,为什么你要来这里?”
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可他却一字不差的全都听去了。一字一句都带着疑问。

“你不想见到我吗?从前不是想着法的要见我吗?怎么,我说错了?”说着讥讽的话,受伤少年面上一顿,是啊,从前,你也说了是从前,那也只能是从前,不再说话,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,看他能忍到什么时候走出这扇门。

门扉依使,有人敲门,“殿下,您的药。”

“放下吧,我会喝的。”转头看向他,“你也该走了。”那人不接他的话。

过了很久(差不多等药不再那么烫的时候),说了句“把药喝了”不等床上那人反应直接端过药碗。
“你…”不由分说地把药喂进了嘴里,未能喝完的药汁从嘴角溢出。

“你好自为之” 说完便转身要走,咳嗽声骤然响起,(师兄)北冥枫走到床前为我把脉,眉头紧蹙, “已经用完了” 说的是陈述句,连一丝疑问都没有。(师兄)北冥枫从身上拿出不少瓶瓶罐罐 放在他身旁,“谢谢” 梵音玄说着。

(师兄)北冥枫知晓我是师父的关门弟子,知晓此事的人并不多,自然不知晓此事的人就有凌墨染。北冥枫叹了口气,摸了摸少年的发。

凌墨染疑惑,“你们认识?”

(师兄)北冥枫知道音玄并不想让他知晓自己的身份及所处的角色,并没有告知墨他与音玄的关系。

说道,“前不久遇到,看他伤得重,就给他医治了一番。”后又觉得不妥“我不知你们相熟”。

“哦~”凌墨染似是信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好渣😱
第一次写自己做梦梦见的脑洞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羞耻啊😂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云家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