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家卿酒

愿未来繁花似锦

上班快两个月了,工作效率中偏下吧…下不是说不好,工作又不是你一个人的,也不是个体,一个办公室里分工都很明确的,只有我一个人效率高了有什么用?我还是一个新人而已,我刚进来 什么都不懂的,完成(我)上面那道的人 不积极, 我能怎么办?他们都是老员工了,感觉他们对自己工作范围内的态度也不太看的清。(捂脸)
带我的那个师傅说,关于他做的那道工序 我自己也试着做下,做到哪里发现对不上了要跟他核对的,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微信群的,大家都在里面的,我其实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有好多次跟他做的报表有些微的差异,跟他说改一下(截图)的时候 也好像是在敷衍我…
我真的只是个新人,你不用太在意我!

评论

© 云家卿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